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为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思明区检察院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3月26日上午,思明区检察院邀请了省、市、区人大代表、企业家代表、学校代表和社区代表走进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前后,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平台、律师服务站、远程视频接访、远程办案系统、检察风采展示厅、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等,观看检察工作宣传片,了解思明区检察院近年来各项检察工作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建辉主持。何建辉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思明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并发出广纳良策的诚恳邀请。 

 

   

  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及感受,对思明区检察院教育整顿的工作以及总体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并就涉法涉诉信访、检察宣传和普法工作、借助周边教育资源推动未检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此外,思明区检察院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形式向公安、律师、群众征求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思明区检察院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落实各方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做到教育整顿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以来信、网络和电话方式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的公告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近期新冠疫情防控接待群众来访工作相关安排的公告
·思明区检察院主动作为、发掘线索 依职权开展国家司法救助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通报2021年第二季度“三个规定”工作情况
·思明区检察院对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开展公开听证
 
 
 
党外人士纷纷为检察工...
思明区检察院多措并举...
我院扎实推进“三严三...
思明区检察院利用微信...
【原创村居换届选举法...
【原创漫画】公诉人的一天
保护知识产权,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