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为促进阳光执法、检务公开,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司法办案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体现检察机关在司法办案中的公开、公平、公正。本院对陈某某危险驾驶案拟作不起诉决定进行公开听证,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第十条第(二)项之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3年5月5日上午10:00

二、听证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一楼听证室

三、注意事项

1. 参会人员应提前15分钟进场,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会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2. 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3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及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2-3525343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特此公告。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2023年4月28日


 
 
 
党外人士纷纷为检察工...
思明区检察院多措并举...
我院扎实推进“三严三...
思明区检察院利用微信...
【原创村居换届选举法...
【原创漫画】公诉人的一天
保护知识产权,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