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开展“护鸟翔飞”主题生态检察宣传普法
发布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民行科  

  近日,我院联合厦门市院、厦门植物园、厦门观鸟协会联合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护鸟翔飞”图片展及系列普法活动。一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利用活动时机开展“爱护身边鸟类,保护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帮助群众深化对生态保护的理解,发挥党员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发挥执法普法作用,每个周末派出一名干警到活动现场做法制讲解员,讲解法律条文和护鸟案例,介绍生态检察工作。三是发挥志愿服务品牌“阳光小队”先锋作用,通过“护鸟公益讲座”剖析近年来发生的害鸟案例,将严守法律底线,自觉爱护鸟类的观念传达给观展的小朋友和家长。  

 

 

 

·我院在全省检察机关案管业务骨干培训班上介绍经验
·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我院联合多家单位举办CBD法务讲堂沙龙
·我院干警走访区卫计局 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履职
·市院黄延强检察长带队到我院调研涉台检察展示平台建设工作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李永...
我院邀请北大陈瑞华教...
我院被评为“福建省第...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
我院举办新进人员培训...
我院举办第一届“鼓浪...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区委常委、政法委陈高...
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
我院干警张鹏在首届全...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