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组织党务干部赴延安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我院机关党委组织以支部书记、“党建e家”管理员为主体的18名党务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参训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知青纪念馆,登上宝塔山、杨家岭,走进南泥湾、梁家河,重温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程,体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工作的生动岁月,并牢固树立了三点理想信念:一是要坚定信仰,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的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基层司法战线上奋勇当先。二是要敢于担当,抓党建带队伍。更加充分认识政治思想工作是生命线,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锻造队伍的大局胸怀、蓬勃朝气。三是要求真务实,以延安精神指引工作实际。在检察工作实际中,勇于克服困难,敢于开拓创新,甘于坚守岗位,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正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领会好延安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思明区委副书记张剑鸣就我院接受上级院巡察提出要求
·市检察院第一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我院紧盯重要节点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我院组织干警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李永...
我院邀请北大陈瑞华教...
我院被评为“福建省第...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
我院举办新进人员培训...
我院举办第一届“鼓浪...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区委常委、政法委陈高...
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
我院干警张鹏在首届全...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