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我院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侯美君、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张丽艳、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有关领导莅会指导。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侯美君同志代表与会领导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力,希望思明区院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狠抓整改。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军进行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视存在问题,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心态认真对待同志批评,通过“团结——批评——团结”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二是对照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要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担当创新精神、反对“四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个方面存在问题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具体可行。三是严抓落实,确保整改实效,对整改措施落实要抓早抓实,要强化对整改工作的全程跟踪和督促检查,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省院霍敏检察长充分肯定福建涉台检察展示平台建设工作
·思明区委廖华生书记对我院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作出批示
·我院微信号获评全省检察新媒体建设“60强”优秀账号
·我院获评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李才利副检察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李永...
我院邀请北大陈瑞华教...
我院被评为“福建省第...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
我院举办新进人员培训...
我院举办第一届“鼓浪...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区委常委、政法委陈高...
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
我院干警张鹏在首届全...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