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思明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及思明区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行动,确保党中央、省市区委及上级院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纵深发展,具体做到:
  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纪委和区委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实现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要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和总基调,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突出做好打好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学习好监察法,与区纪委监委做好法纪衔接工作,落实工作协作机制,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幸福思明作贡献。
  三要落实“八个坚定不移”“五抓五重”要求,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紧盯“走过场”、“做虚工”“假把式”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完善干部履职尽责容错机制,引导干部敢于担当、善作善成。
·我院调研入选厦门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十佳检察理论调研文章
·我院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中获得荣誉
·我院办理的一起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获评全省检察机关精品公诉庭
·我院提出抗诉的案件获评全省检察机关精品刑事诉讼监督案件
·区人大至我院视察疫情防控及检察工作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李永...
我院邀请北大陈瑞华教...
我院被评为“福建省第...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
我院举办新进人员培训...
我院举办第一届“鼓浪...
区委常委、政法委陈高...
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
我院干警张鹏在首届全...
我院获得全国科技强检...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