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ABB公司与我院开展知名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并向我院赠送奖牌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领导厂商、全球500强企业Asea Brown Boveri有限责任公司(ABB公司)知识产权总监丁宇、品牌保护经理袁莉及品牌保护代理人林雅一行拜访思明区检察院,就知名品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座谈活动。思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瑞登及市区两级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思明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王珏介绍了该院知识产权检察工作情况,思明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瑞登等与会人员与ABB公司代表围绕外商投资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检察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

  ABB公司知识产权总监兼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简称“品保委”)主席丁宇向思明区检察院赠送“品保委”2020-2021年度“两法”衔接典型案例奖牌,并对该院在办理吴某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过程中对ABB公司合法权益的有力保护表达感谢。

 

 

  思明区检察院在办理吴某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中,依法告知被侵权企业ABB公司相关诉讼权利义务,认真听取该公司就品牌保护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引导公安机关准确把握侦查取证方向,经提前介入、补充侦查等工作引导公安机关全面、规范地收集涉案证据,为准确认定犯罪事实打下坚实基础。经审查,思明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并拟于近日向法院提起公诉。把握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深入贯彻最严格保护的司法理念,该案因做法突出、成效显著获评“品保委”2020-2021年度“两法”衔接年度典型案例。

·思明区人大调研厦门台胞台企权益保护宣传基地
·思明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我院举办“爱在阳光下”法治夏令营
·我院调研入选厦门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十佳检察理论调研文章
·我院干警荣获“厦门市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李永...
我院邀请北大陈瑞华教...
我院被评为“福建省第...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
我院举办新进人员培训...
我院举办第一届“鼓浪...
区委常委、政法委陈高...
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
我院干警张鹏在首届全...
我院获得全国科技强检...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