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辽宁鞍山市检察院开通服务民营企业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鞍山2月21日电(记者刘键 通讯员姚晓滨)日前,为提高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实效,更好地解决民营企业家在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辽宁省鞍山市检察院特设立服务民营企业服务热线,为民营企业提供咨询、协调和督查等方面服务。

  今年以来,鞍山市检察院不断拓宽为民营企业服务的新途径,不但出台服务民营企业的26条举措,而且专门开通为民营企业服务的专线电话,并设专人在每周工作日轮流值班,为民营企业解答咨询、求助、投诉以及特殊重大问题,填写服务民营企业热线电话处理单,对涉及跨部门的事项,及时转交相关部门处理。随着专线的开通,检察机关将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服务,实现8小时无障碍服务民营企业。

·黑龙江省检察院林区分院公益诉讼官方抖音上线
·山东德州:检察"智能法律机器人"上线运行
·呼伦贝尔海拉尔区检察院启动检务机器人
·浙江绍兴上虞:派员指导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佩戴定位手环
·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沙区:大手牵小手 护航留守儿童
 
 
 
全国检察长会侧记:"三...
福建省检察机关服务有...
最高检出台意见完善人...
最高检:推进司法体制...
全国检察机关依法严惩...
福建省检察机关:规范...
曹建明:保障律师依法执...
最高检:推动“三严三实...
曹建明:做好互联网时代...
山东省检察院运用远程...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