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贵州:"昼夜学""微分享"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正义网贵阳8月27日电(记者李波 通讯员吴万相 付文利)近日,自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贵州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对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学习制度,下发学习方案,以集体政治轮训、党组中心组学、各党支部集中学、处室学、个人自学等形式,明确每位干警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等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每天写出政治理论学习感悟,分享到部门学习交流群,以此增强干警投身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紧张有序开展。

  同时,舆论宣传组积极谋划,创新宣传工作思路,在新媒体平台上开设了“学习微分享”栏目,每天对干警的学习感悟进行择优发布,目前已发布4期21条。进一步营造教育整顿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干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该院还在贵州检察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开设“检察队伍教育专栏”,并通过“黔检云课堂”手机App平台上传教育整顿相关学习课程内容,干警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在线学习,并开展“昼学夜考”,推进强学强记,进行一日一测。自8月24日上线以来,共有2000多人次参加线上考试,通过率99%。

·湖南长沙:开展智慧检务,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升级
·内蒙古霍林郭勒:"附条件不起诉+督促监护令"挽救涉罪未成年人
·河北衡水:利用信息技术助力未成年人帮教工作
·江西宜春袁州区:建立“区块链式”认罪认罚从宽工作模式
·江西高安:“检社”共助少年重回校园
 
 
 
全国检察长会侧记:"三...
福建省检察机关服务有...
最高检出台意见完善人...
最高检:推进司法体制...
全国检察机关依法严惩...
福建省检察机关:规范...
曹建明:保障律师依法执...
最高检:推动“三严三实...
曹建明:做好互联网时代...
山东省检察院运用远程...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