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内蒙古满洲里:VR党建工作站带你足不出户打卡全国红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正义网呼伦贝尔9月22日电(通讯员马宏伟 国鑫慧)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式党建工作新格局,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检察院迎来了一位新朋友——VR党建工作站,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助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VR党建工作站是依托VR技术为核心的、多人数字党建文化学习工具,高画质党建内容,覆盖漫游类、展馆类、交互类三大综合类别,让党建文化建设实现“观影、体验、交互”多位一体的学习模式,以创新的学习体验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VR党建工作站中包括全景寻初心、5G学党史、红色经典视频库、党史云书包、党建数据库等内容,通过使用VR党建工作站,党员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并参与到“重走长征路”“强国之路”“焦裕禄纪念馆”等VR体验中去,使党员更加形象的接受红色教育,了解革命历史。

  在该院党员活动室,党员代表们体验VR党建工作站后赞不绝口,“戴上VR眼镜,瞬间我就来到了抗日战争馆,缅怀先烈,倾听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奋勇抗敌的英雄事迹,VR体验让我感同身受,我将深深牢记和平来之不易,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扎实为群众服务。”

·福建晋江:惩防并举 助力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重庆:领导包案化解重复信访案件见成效
·江苏:创新优化援助模式 推动援助“求极致”
·安徽:对着身边案“照镜子” 比照检察英模“找差距”
·贵州:挂图作战 谋深做实查纠整改
 
 
 
全国检察长会侧记:"三...
福建省检察机关服务有...
最高检出台意见完善人...
最高检:推进司法体制...
全国检察机关依法严惩...
福建省检察机关:规范...
曹建明:保障律师依法执...
最高检:推动“三严三实...
曹建明:做好互联网时代...
山东省检察院运用远程...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