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多举措加强判实刑未交付执行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一是全面核查清理情况,向交付执行单位继续发函核查此前专项活动结束时未清理纠正的9名罪犯的最新进展情况,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二是建立沟通反馈机制,与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建立定期通报机制,新发现2名判实刑未交付执行罪犯,及时发函监督交付执行单位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监督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三是区分情况督促清理,对未交付执行原因逐案分析,区分体内有异物和患严重疾病等情形,发函监督交付执行单位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提升监督实效。四是针对个案加强审查,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2名判实刑未交付执行罪犯再犯罪案件,调取相关材料,开展全面调查,核实相关单位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我院提起厦门市首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 多管齐下保障食品安全
·我院落实院领导直接办案要求 助推办案质量提升
·我院以检察建议促法院再审改判,帮助当事人卸下不合理负债
·我院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服务经济发展大局
·我院走进司法所积极作为助力社区矫正
 
 
 
我院与区各单位联合举...
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率...
我院“三个到位”规范...
侦监科被国家版权局评...
我院联合区法院组织人...
我院办理的一起假冒注...
我院妥善办理公安部督...
我院办理的邱志勇食品...
我院与区法院、公安分...
我院积极开展不起诉案...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