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举行急救技能持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11月23日,思明区检察院举行急救技能持证培训。

来自厦门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的培训师为干警们开展专业培训,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实操训练,还进行现场考核。

此前,已有首批20余名检察干警接受急救技能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培训,干警们踊跃报名,参与人数大大增加。


培训时长共计16个课时,干警们先行完成线上学习及考试。线上考试合格者取得线下培训资格,现场授课后进行考核。线上线下考试均合格者,将获得由红十字颁发的救护员证。

经过现场考核,两批共88名参训干警正式取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不仅如此,为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思明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还配备了AED(自动体外除颤仪)。

参与培训的干警表示,这是一堂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的“必修课”,能够更好地保障办案安全,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让检察干警在关键时候“顶得上”。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