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要求组织领导干部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2016-01-22  作者:政治处  新闻来源: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检委会专职委员共22名干部,就2015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一是围绕“三严三实”开展述职。对贯彻重大工作部署、执行政治纪律、履行岗位职责、抓好队伍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进行总结,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找出存在问题和差距。 
二是组织干警民主评议。要求述职干部在会前征求其他干警的意见、建议,查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全院干警在听取述职报告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三是通报结果推动整改。民主测评结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要求重视测评结果,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严治检,推动全面履职。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李永...
我院邀请北大陈瑞华教...
我院被评为“福建省第...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
我院举办新进人员培训...
我院举办第一届“鼓浪...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区委常委、政法委陈高...
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
我院干警张鹏在首届全...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