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组织召开公共道路设施暨交通安全专项监督”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思明区检察院制定了《涉公共道路设施及交通安全等危害公共安全违法犯罪专项监督活动工作方案》,并牵头召集公安、建设、市政园林、应急管理、城市管理等行政职能部门召开“公共道路设施暨交通安全专项监督”联席会议。

  会上,检察机关介绍了该院《涉公共道路设施及交通安全等危害公共安全违法犯罪专项监督活动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及当日会议主旨。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目前窨井盖管理、挖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部门履职情况,与会其他部门也作了相关情况介绍。

  通过会议,一是摸清底数,详细掌握辖区公共道路设施及交通安全管理的职能分工、管理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治理情况和关键职能部门履职情况;二是明确偷盗破坏设施、产销不合格设施、违反安全管理规定施工、高空抛物坠物四类打击重点;三是建立常态化的工作联系机制,确定专人负责对接,互通工作情况,强化协作。

 
·院举办“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教育警示大会
·六部门联合检查电动车消防安全,护航五一佳节
·送法进企业,思明区检察院“走出去”举办预防经济犯罪法治讲座
·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拥军上专题党史宣讲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李永...
我院邀请北大陈瑞华教...
我院被评为“福建省第...
我院以“三严三实”为...
我院举办新进人员培训...
我院举办第一届“鼓浪...
区委常委、政法委陈高...
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
我院干警张鹏在首届全...
我院获得全国科技强检...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