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河北临西: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正义网邢台6月1日电(通讯员马士江 王凤荣)近日,河北省临西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业人员兼任特邀检察官助理工作座谈会暨聘任仪式,来自该县税务、自然资源规划与管理、生态环境、市场监督、心理咨询辅导等方面的5位专业人士被聘任为首批特邀检察官助理。

  据悉,去年来,临西县检察院围绕“四大检察”业务充分协调发展,不断强化与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等协作。这次聘请特邀检察官助理,旨在运用其专业特长,协助检察工作发现、分析、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聘任仪式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静作了讲话并为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书。特邀检察官助理纷纷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专业协助作用,努力协助检察官提升办案质效,以共同的使命担当,维护公平正义,助推法治社会建设。

 
 
 
全国检察长会侧记:"三...
福建省检察机关服务有...
最高检出台意见完善人...
最高检:推进司法体制...
全国检察机关依法严惩...
福建省检察机关:规范...
曹建明:保障律师依法执...
最高检:推动“三严三实...
曹建明:做好互联网时代...
山东省检察院运用远程...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