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我院强化党建工作抓好五个方面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近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及各支部要清楚认识新年度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主动作为,改进作风,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思想建设方面。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积极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建设,不断强化干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二是组织建设方面。完善组织架构,挑选会抓敢管的党员干部来担任支部书记、委员;按党章要求对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严格考察。
  三是作风建设方面。培养党员干部“守规矩”意识,克服“粗线条”作风及“老好人”现象。
  四是业务培训方面。制定好年度培训计划并严抓落实,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党务干部和党员积极参加各级培训。
  五是制度建设方面。建立季度报告制度,如实报告管理情况、工作数据、存在问题;机关党委要细化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做到“不漏项”“不失责”,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工作。
·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检察工作通报
·一图读懂2017思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我院向区人大常委会作关于司法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思明区检察院2017年普法责任清单
·我院扎实推进职务犯罪案件查办和预防工作见成效
 
 
 
党外人士纷纷为检察工...
思明区检察院多措并举...
我院扎实推进“三严三...
思明区检察院利用微信...
【原创村居换届选举法...
【原创漫画】公诉人的一天
保护知识产权,检察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人民网 | 正义网 | 新华法治网 | 福建省人民检察院 | 厦门长安网 | 厦门市检察院 | 思明区政府 | 思明区人民法院 | 福建文明风网站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曾厝垵北路160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512551
版权所有: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中文域名备案号:闽ICP备2024046374号-1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994号